韓劇「市政廳」男主角車勝元3月訪台,在台灣掀起一股”姊姊媽媽”們攜家帶眷一起追星的風潮後,有感於台灣觀眾對「市政廳」熱烈支持,「市政廳」的女主角金宣兒將在週五來台,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活動。

 

2005年,韓劇「我叫金三順」在台灣播出後,立即受到廣大輕熟女們的高度共鳴,同時演活此劇的女主角金宣兒,也迅速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累積為數不少的粉 絲群。2009年「市政廳」播出後,劇中趙國與辛美來的愛情故事以及市長辛美來為”仁州市”堅持理念,絕不放棄妥協的精神,再度深深打動台灣觀眾的心,創 下首部韓劇在台灣連續四播,並準備第五播的超強記錄。

 

「市政廳」的高人氣除了反映在MOD愛爾達影劇台(HD高畫質245台、SD標準畫質45台)的收視率外,同時也帶動MOD隨選視訊的戲劇包套項目的銷 售,相關的社群網站上,也可見到粉絲對於劇情與最新娛樂動態的熱烈討論。為了滿足眾多韓劇的期待,愛爾達影劇台特地採購金宣兒的另一部作品「每天每夜」, 此劇將在八月份於愛爾達影劇台播出,相信必能再帶起另一波「金宣兒熱潮」。

 

金宣兒將於週五午間抵達台灣,除了接受媒體專訪外,還將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,進行簽名會與合照會。愛爾達電視將會拍攝並製作金宣兒訪談特輯,並於愛爾達影劇台播出,喜愛金宣兒的觀眾朋友千萬不可錯過。

 

金宣兒煩被問體重專程露背小秀性感

 

■金宣兒俏皮可愛,特別為了轉身簽名而穿露背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南韓女星金宣兒久違來台,她笑說:「5年前第一次來時,我剛拍完『我叫金三順』是最胖的時候,跟那時相比我已經瘦了10公斤。」她也透露老是被問體重問題,讓她覺得好煩。

 

金宣兒在「市政廳」中的親切傻大姐形象深植觀眾心中,她昨天在記者會上不停比手畫腳模樣逗趣,在轉身為大型海報簽名時還笑說:「我就知道今天會有背對媒體的機會,特地穿了露背裝登台。」

 

她曾為韓劇「我叫金三順」增胖,之後不管到哪都會被問到體重問題,她無奈的笑說:「你們想想,一樣的問題被問了5年能不煩嗎?我現在已經比之前瘦了10公斤,不過我決定來台這幾天要好好品嘗美食,不去顧慮體重。」

 

與韓流天王Rain交情頗佳的金宣兒,被問起對Rain與全智賢的戀情看法時,她迴避的說:「因為無法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,我也不方便說什麼,不過如果戀情屬實,我會祝福他。」金宣兒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影友會,展現歌舞才藝。

 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jun/12/today-show7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ey0 的頭像
    money0

    痘痘看天空

    mon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