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雲娣,林哲樂

image

關雲娣夫婿林哲樂和女兒合照,神情卻是落寞、憔悴。

考試院長關中獨生女關雲娣4日驚傳在上海墜樓身亡,獨留年僅6個月大的女兒。雖然墜樓原因尚不清楚,但關母現身機場時所說的「兒女不要傷害父母」、「移情別戀」的字句,也讓人將矛頭對向了關雲娣和夫婿林哲樂的婚姻,是否出現了問題。
據悉,林哲樂是1983年出生,今年28歲,和關雲娣(34歲)一樣才氣縱橫。林哲樂22歲就在上海開了個人影展,並接拍各類廣告,同年,還以電影《Q魚的下午》獲得國際大獎;上海世博會也能看見他的作品,擔綱《視覺上海》系列藝術片之《聆聽》的導演、編劇。
他和關雲娣是在英國唸書時相識相戀,2010年3月結婚後誕下1女,並住在上海徐家匯地區一棟住宅大樓的27樓。據關中的學生儲鈾表示,最近一次見到關雲娣是在今年過年期間,夫妻倆感情很好,但關卻受到產後憂鬱症所苦;而林哲樂也沒有28歲該有的氣息,微博一張與女兒的合照憔悴不已,讓人無法不聯想恐與妻子的產後憂鬱症有關。
▼林哲樂4月27日自PO和女兒的合照,寫著「You would love me too」(妳也會愛我)。神情中毫無年輕人的氣息,反而憔悴、恍神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image

▼和2010年結婚時的神采奕奕差很大。(圖/翻拍自關、林結婚紀念網站)

image

對於愛女身亡,張惠君4日在機場受訪時說,「她才剛結婚不到1年,我不怪任何人,誰移情別戀、誰幹什麼是另外一回事,她為什麼要這樣死?我請求全天下的兒女不要傷害父母,就這樣,請你們不要再訪問我,好不好?讓我不要這麼痛苦。」話語中透露悲痛情緒,卻也透露關、林的婚姻出現危機。
從關雲娣近日在微博寫道,「剛才一口酒經腸,發現原來除了被燒過的地方,其它都是冷的。」、「不過幾十年,玩幾個遊戲。」等字句,都流露出她的黑暗情緒;而她在3日凌晨2時也留下最後的公開訊息,「濕透的街道/黯淡的尾燈/彼此吸吮着夜色/歡快的受虐者/與犧牲的虐者/暗地裡互設棋盤」。
▼關雲娣微博,留下她最後的公開訊息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